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来自虎丘法院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01 15:04:56 打印 字号: | |

国旗下的讲话

作为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校、彭山实验小学两所学校的法治副校长,杨晓军庭长参加了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讲话。从法律和安全的角度给同学们提三点建议:1、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共道德规范;2、不到网吧、游戏厅等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娱乐场所,不到有安全隐患的场所或区域游玩;3、养成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宽以待人的高尚品格。同时,杨庭长也向各位同学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法庭开放日时,到虎丘区法院参观,亲身感受法庭的庄严。

 

开展回访帮教

虎丘法院少年庭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常熟、吴中等基层法院少年庭一起到位于句容的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对由苏州两级法院判决的未成年犯开展回访帮教活动。

回访帮教座谈会上,杨晓军庭长希望正在服刑的未成年犯们能够面对现实,诚实面对自己的性格存在的缺点和弱点,真实面对自己所处的场合及环境,正视当下,用实际行动改过自新,以便将来更好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同时,还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文化、法律知识,每天进步一点,多读书,多读经典,回归社会后,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社会的和谐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蝌蚪快乐生活日

少年庭法官鲍燕娇获评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校“最美教育同行者”。荣誉证书中写到,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我们志同道合,只为孩子的美好明天;我们携手同行,只为同一个梦想。感谢,在教育的路上,有您的陪伴;感谢,在教育的路上,有您的鼓励;感谢,在教育的路上,一直都有您。“最美教育同行者”,向您致敬。

 
责任编辑:少年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