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吹响“四敢集结号” 丨关心公平正义 也关心你的健康 虎丘法院第四党支部与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分享到:
作者:民二庭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7:13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四敢”精神,激发干事热情,全面争优创先,2023年3月1日,在虎丘法院机关党委指导下,我院第四党支部与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我院法德学堂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苏州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毛敦,虎丘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顾文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华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共建现场,毛敦书记介绍了家庭医生的职责和优势,鼓励大家积极签约家庭医生,为家庭获得及时、专业的健康指导。后专业医生带领大家进行了办公室八段锦练习,并现场提供肩颈等职业病艾灸治疗。

本次签约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前来健康问诊的干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了很多健康知识,为执法办案打下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基础。

刘书记介绍,本次共建签约旨在践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理念。双方支部将深化合作,开展送法入医院、解读体检报告等多项活动,努力把结对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和实干动能,实现互补互促、发展共赢。

顾主任表示,法院与医院党支部共建、家庭医生签约均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首创。我们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



 
责任编辑:虎丘法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