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快来看看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区先进工作者的风采吧!
分享到:
作者:华梓成  发布时间:2023-05-05 15:28:45 打印 字号: | |


5月3日上午,全区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暨奋战二季度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虎丘法院喜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同时,我院两名干警获评区先进工作者。

过去的2022年,虎丘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年共受理案件17365件,审执结14990件,员额法官人均结案385件,案件质效指标、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44名干警荣获市级以上荣誉,1名干警获评全国法院先进个人, 10篇案例及调研文章获省级以上载体刊用或表彰。

我院李盼盼、蔡燕同志获评区先进工作者,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奋斗的日子,让我们看看她们的风采吧!

李盼盼同志巾帼志强,业务精湛,凭借崇高的职业价值观和娴熟的审判技能,2020年至2022年期间结案2100余件,审判质效指标始终位居全院前列。她持心如衡,扬法向善,既是“全国最美家庭”,也是当事人交口称赞的“爱心法官”。她锐意进取、奋楫者先,带领全院青年建功立业。她作为中层副职踔厉奋发,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蔡燕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从事区法院人事及综合工作以来,其以不断进取的敬业精神和勤劳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政工工作成绩突出,近三年连续被评为区优秀公务员,2021年获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获评全省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在2023年,虎丘法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眼新征程新任务,严格公正司法,紧扣打造现代化人民法院建设示范法院目标,以法治之力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高新”实践。


 
责任编辑:虎丘法院管理员